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結束了一處景點的游玩,退休老教師們都守候在了停車場站臺。可是,戴師傅的旅游車卻遲遲不見過來。 “戴師傅,我們都等你哉!” 對方回答:“我出去辦了點事,馬上過來。” 一刻鐘過去,旅游車沒有來。 同事們悻悻徘徊。 再次通話,回復道:“堵車,開不快。” 同事們東張西望,有點兒不煩耐。 “黃老師摔倒了!”一個驚叫傳開。 出事了:滿頭銀發的黃老師臉色烏青,雙眼緊閉,摔倒在站臺。 同事們手忙腳亂,我湊近黃老師低聲呼喊。 是不是老毛病又犯,要不要叫120 過來。 在同事們驚惶無措的議論聲中,黃老師呻吟“哎喲咳——”,睜開迷離的眼睛:“扶我坐起來。” 我喜不自禁,連忙背對著他席地而坐,與同事說:“扶黃老師靠著我,人肉靠背舒泰。”     作者簡介: 馬濟元,男,退休小學教師。 +10我喜歡

《底線》(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年輕貌美如花的媛媛,從火車站出來,路面被雨點敲得啪啪啪地響,面對生活,她,急匆匆趕往公司辦公室。   “你們王總呢?”媛媛在樓道問秘書。      “我們王總正在辦公室與一重要客戶洽談生意。請您稍等一下!”     “不行!我現在就要見王總!”媛媛立馬推開辦公室門。   “我問你,我昨天的生日,你為什么不去?”媛媛一副興師問罪的架式。   “我媽病了,我送媽去醫院。”     “昨天那么多人都到了,就你一個人沒去,我臉往哪里擱?”    “我媽病的很嚴重,我不把她送醫院,會很危險!”      “我長這么大,還從來沒人放我的鴿子!”     說著說著,王總手機響了。“喂,醫生。我媽現在怎么樣了?”    不等王總把話說完,媛媛一把奪過王總的手機。“就你媽重要,你心里還有我嗎?”   “我媽生我養我多不容易,現在我媽病了,做兒子的難道不管不顧嗎?媛媛,求求你,別鬧了行嗎?”    “我不管!你現在必須向我說清楚,是你媽重要,還是我重要?你媽日老夜老,還得要我陪你一生。今天你必須作出選擇!”于是,媛媛怒氣沖沖走到桌前竟然把王總與客戶簽訂的合同撕了。   王總忍無可忍!“好。你已經挑戰了我做人的底線,既然你可以無視我媽的生死,那我今天就告訴你:我選擇的是我媽。你走吧!”王總斬釘截鐵地說,"無論走到哪兒,我都是媽的血肉”   此刻,一個巨大的聲音,向圍墻撞去。  +10我喜歡

原創 21屆社員高一未  蕭中紅帆文學社 ---   進去審問她的時候是凌晨兩點三十分。   審訊室里的燈挺暗,昏黃疲倦地投射在她漠然的臉上。她就坐在桌子的對面,身上穿著樸素的囚服,半張白皙的臉藏在濃密又雜亂的長發里。露在外面的一只眼睛盯著我,又像是透過我在看別的東西,我回了回頭,身后是一面墻,墻那邊是走廊,走廊的那邊是另一位女犯,在這次的案件中一起抓捕的,同時,也是這起涉毒案件的告密者。   那個告密者找上門來的時候,我們沒有一個人起疑。當天她衣著破舊,面目猙獰,幾乎是撲上來要求我們抓一個女人——也就是現在坐在我對面的她。我們以為是家長里短的情感案件,正打算安撫一下好好勸說,誰知她開口就說:“那個女人販毒,打算攜巨款逃逸。”我心里一沉。不簡單。幾個同事的臉色也暗下來,眼神里滿是復雜。   打聽了有關那個販毒女人的身份與行蹤,我們先派了人手緊急追蹤,我和剩下的幾個人則負責調查這起販毒案件的始末。我讓小何給告密者倒了杯水,她盯著水搖晃著的波紋,突然笑了起來。“不用這么客氣。”她有些諷刺地吐出一句話。小何不明所以。我的大腦神經卻緊繃了一下。   后來的時間里,她一點一點把她坎坷的前半生展露在我們面前。   ---   “讓你們抓的女人是我的發小,我喊她阿姜的。她小時候很漂亮……”她頓了頓,扯出了一個苦笑,似乎對于她和阿姜的過往難以啟齒,“呵,她現在也很漂亮。看上去像個名媛。我倆……從小家里窮,我媽去世的早,爹在外打工,很少回來;她爹媽不和,所以她那酒鬼老爹常常打她。我倆關系一直很好。后來我們長大,找不到工作。她仗著自己漂亮,不肯做低賤的活,我笨手笨腳,什么活都干不好。有一天她來找我,說有個賺錢的法子,問我要不要一起。我有些疑心,問她干什么,她沒回答,只是拿出了一袋粉。我當時慌了,隱隱約約覺得不好。她笑了笑,說這是個好東西,能讓人快活似神仙。我徹底害怕了。我當時放在桌子下的手都在抖。我問她毒品哪里來的,她說自己背后有人……”   我靜靜聽著,想阿姜這樣長大的女孩子,人又漂亮,的確容易走上不歸路。   ---   告密者還在陳述。說起阿姜欺騙她的過程,她的音量逐漸提升了起來:“我當時立刻回絕了,我跟她說販毒犯法的。她反問我“不然你還能干什么?你從小懦弱,現在你都要活不下去了,知道嗎?”我當時也是被氣的,硬著口氣說我不怕坐牢,但是怕泄露。然后她臉色和緩了,她說只要不說沒人知道,客戶那里都是接洽好的,穩賺不賠。我一聽也有點動心,就跟著她做了……”我一驚,給了小何一個眼神,他點頭守住了門,我才打斷她:“這么說你也介入了這次的販毒事件?”她沒有驚訝,瞥了一眼小何,很淡的笑了笑:“對,我也販毒了。我來告密,就是打算和她魚死網破。不就是坐牢嘛,反正死不了,那我也要拉上她墊背。”   她沒在意我給她拷上的手銬,繼續說:“后來她說打算歇停一段時間,干一票大的就收手,但是手頭還需要些資金。她那意思就是問我要錢。我跟著她做,之前沒敢搞大,賺的不多,想著來一票大的就收手,也好,就答應把錢都借她。后來我自己錢花光了,打電話給她問她干成沒,她說快成了,再等一兩天給我分紅。我當時信了,想著阿姜還挺誠信,是個真朋友,可是之后一直沒收到回復。我打電話給她,她關機了,我給她發消息說她要是敢卷著錢跑了我會報警,她也沒回,后來我一看那號都是假的。她那邊的人我也聯系不上,我沒法了只好來報警,不然我死在哪個旮旯里都沒數。”她說得急了,終于皺著眉頭喝了口水,仿佛那水里有毒似的。喝完了就破口大罵:“是我看錯了她!她就是一騙子!她被抓了也是她活該,我們這么多年的交情她都騙!”   這種事,干我們這行的見得多了,攜款跑路不講誠信的不止阿姜,現在這個社會,權錢交易,都是地下勾當,誠信這種冠冕堂皇的道德,在黑道里就是一笑話。但我沒想到的是,阿姜和她有幾十年的交情,關系那么好,也一朝昧了良心,   冒著暴露的風險背棄了諾言,這人心到底難以捉摸啊。   回過神來的時候,阿姜坐在我對面,就一直盯著我。我仔細看她,她是真的美,臉很白也很干凈,只是一雙眼睛深不可測,仿佛棲息著危險的光。   “她果然報警了。”阿姜突然開口,瞇了瞇眼,仿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說說吧,”我旋開了手中的筆蓋,“你和她的過往。”   “哦?過往?”她撥開碎發,看著我,輕輕綻出一聲笑,卻不作答,“警官,你覺得我漂亮嗎?或者覺得我生活光鮮富足?”   我想起初見她的情景——眉目精致,衣著華麗,哪怕是作為嫌疑人也氣質斐然,確實像名媛。   “你知道嗎,外在有多光鮮,內在就有多傷痛與不堪。傷多了,窮怕了,那種日子就再也不想回憶起來。永遠也不想。”   她低下了頭,眼底有一刻的破碎。   阿姜告訴我,她和霜——那位告密者——從小一起長大。兩人家境相仿,因貧窮而自卑,而阿姜更不幸的是,她日日要接受酒鬼老爹的毒打。“唯一陪在我身邊的是霜,我那么信她,所以傻到把未來都賭給了她。”     ——那天是我十六歲生日。對,沒錯,十六歲。   ——老酒鬼那天喝多了酒,一直在打我,我受不住,跑了出來。   ——霜找到了我。她說會帶我走。她說我們明天晚上一起逃出去,去外面的世界。她承諾了我的。   ——但她食言了。   ——我一直在街口等她。夜里風大,燈也暗。我很怕,但我覺得霜會講誠信,她會來的,我冷得麻木了,但我還在等她。后來街那邊走來幾個男人,都戴著金項鏈,手里拿著幾袋粉末。他們開始向我走近,向我調笑。   ——我用盡全力往回跑,但是風好像在把我推向深淵。我跑得沒有知覺,直到癱倒在地上。我被幾個男人強奸了……   阿姜的聲音突然梗了一梗。她仰起頭,一連串的淚珠傾瀉而下,在她光潔的臉上留下兩條深深的溝壑。   “我……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晚上。當我雙腿發軟,帶著撕心裂肺的傷痛回到家,卻經受了更令人心寒的摧殘。老酒鬼看到我回去,直接招呼了我幾巴掌,揪著我的頭發打。他說我長出息了,敢逃了。我的頭磕在墻上,血印留在那兒至今也沒消掉。身上到處都是傷,我都以為我要死了。”   ---   “我恨霜。是她給了我期望,又背棄諾言,親手扼殺了我的未來。”阿姜的眼神突然迸發出滔天的恨意,“而她,卻在面對我的質問時,一句輕描淡寫的對不起就抹去了!她竟然從來不重視承諾!在我遍體鱗傷的時候,我發誓,我一定要讓她也嘗嘗被拋棄的痛苦。”   一切的因果都開始順理成章。阿姜和霜仍然是好友。但是阿姜心里的毒在蔓延,在冗長的歲月里發酵,披上無色無味的外衣,直入骨髓。   “我不想再傷下去,不想再窮下去了。后來我想起了當年那些混混手里拿的毒品,于是憑借自己的姿色混入黑市,走上了販毒的不歸路。當然,報復霜的計劃,也從此開始。”   阿姜敘述的時候,語氣只有一兩次的波動,仿佛只有揭開了最深的傷疤,才會隱忍不住小聲吶喊。我看著她美麗的面孔,漠然的表情,心里也像撒下了一片荊棘。   一個人被欺騙后,才能學會欺騙。阿姜心里的毒是霜種下的,因果報應,霜也受到了阿姜的懲罰。撕裂,從無視誠信那一刻開始。仇怨,從信守諾言那一刻播種。   這毒終究被發現了,生于天地,散于天地。只是阿姜和霜,她們都得背負著對方的欺騙和一顆支離破碎的心,不斷走下去。   ---   阿姜的淚已經干了。   她慢慢地扯出了一絲笑,眼底的光淡了下去,化為一灘濃墨。   我起身,時鐘轉向四點整。阿姜的臉連同逐漸掩上的鐵門一起被鎖在了那個逼仄的空間。我看著眼前空蕩而漫長的走廊,心里像是吹進了一整個冬季的風般空曠……       --- 編輯:沈家怡 指導老師:趙凌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2ew9j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